悖论

写手 果泥人 本命伊万布拉金斯基 混乱杂食各种CP 音乐剧圈 也看Vtuber 人类观察实录

骨瓷(二)


——啊啊好黑啊,这是....哪里?
——有点冷,感觉要冻僵了...动不了。
——你谁啊?
伊万在迷迷糊糊中醒来时,眼前有一团微微颤动的金黄色。像他挚爱的向日葵一样。真漂亮。伊万忍不住赞叹。
不知道现在究竟是什么情况,伊万觉得自己好像被封印了一样。他哪里都动不了,连眨眼都做不到。但不是很难受,起码,比起以前的痛苦要好受的多了。
伊万是个大魔法师,统领着一个家族。后来纷乱不断,家族散了,他也没落得好下场。可是他应该死了呀,为什么还会有意识呢?伊万感觉到自己的“躯体”。骨瓷人偶吗?我这是...被诅咒了,才留存在这里的吗?伊万隐隐的苦笑了一下。
“阿尔,你听我说,这是骨瓷,还很有可能是用人的骨灰......”
“我知道了亚瑟,你唠唠叨叨一天了”金发的少年随口应答,“不会有事的!因为我是HERO嘛!”
呵,狂妄自大的小孩。伊万想。
突然传来一阵温热的触感,伊万看见那个少年握住自己的“手”——每一个关节都做得酷肖真人的瓷制的手。
“你真美,你有名字吗?”少年喃喃的问。
“伊万.布拉金斯基”他想应答,“我叫伊万.布拉金斯基。”
却没想到这个小家伙抬手就十足流氓的拉开了他的衣襟。“混蛋!”伊万觉得自己的脸有点烫。阿尔的注意力却集中在那个伤痕上。“第一次看到我就有点感觉,这里果然有些东西。”
阿尔金色毛茸茸的脑袋凑在伊万的颈窝处,温热的鼻息让伊万觉得更热了。对此毫无察觉的阿尔弗雷德,仔细辨认着斑驳的古老的文字。
“斯...捷潘,伊利...亚”他一字一句地念着“伊...万.布拉金斯基。”
“这都是你的名字吗?还是你主人的名字?”阿尔偏过头,“我喜欢伊万这个名字,你就叫伊万好了。”
幸亏你选了这个名字,小兔崽子。伊万保持着优雅的笑容,森森的想。

评论(2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