悖论

写手 果泥人 本命伊万布拉金斯基 混乱杂食各种CP 音乐剧圈 也看Vtuber 人类观察实录

骨瓷(四)

注:平时没有备注,除了阿尔别人都听不到伊万的话


知道伊万有真正的灵魂,阿尔弗雷德不知道有多开心。所以说HERO的直觉是不会错的!阿尔弗雷德沾沾自喜。于是他絮絮叨叨地向伊万诉说着自己大大小小的事情,好像要把自己全盘交付出来。
伊万万分后悔。从他第一次向阿尔打招呼开始,他已经喋喋不休了一天了。伊万觉得脑壳有点儿疼。
忽然他灵光一闪:自己沉睡的几年,发生了什么事情,这小子又到底是什么身份,按他这个什么都说的性子,应该可以问得出来。
“阿尔。”
“嗯?”一直都是自己在说,对方轻轻应答,忽然被叫了一声,阿尔弗雷德一时没反应过来。
“阿尔你,你的全名叫什么啊?”伊万尽可能让自己的声音随意又轻柔。
“啊?”阿尔道。
“我都把我的全名告诉你了,却不知道你的名字......”伊万装的可怜兮兮,偷换了概念。
“阿尔弗雷德.F.琼斯。”阿尔的口气突然郑重。“这是我的名字。”
“啊,很好听的名字。”伊万附和着笑笑。“我很喜欢。”
“是吗!”阿尔弗雷德却好像得到了什么天大的惊喜,“我也很喜欢你!”
我说的是名字啦...伊万无奈的想。

阿尔弗雷德生平第一次觉得自己有了渴望。他反正不用忙于练习,一有空闲就蹲在伊万身边。他想知道关于伊万的一切,但来而不往非礼也,他就先选择把自己的事或多或少地告诉伊万。
“伊万你的家在哪里?”
“很远的北方,一年四季都在下雪的地方。”
“是吗...能有你这样美的人,一定是个很美的地方。”
“不是哦,连花都没有,并不美丽啊。”
“伊万很喜欢花?”
“嗯,我喜欢向日葵,金色的,温暖的,我家里没有的颜色。”像你的头发一样,像你一样。伊万忍不住想,自己都被这个念头吓了一跳。
“那我给你带几朵向日葵回来吧!”
“好啊,谢谢。”
“不用对HERO说谢谢啦。”阿尔有意无意的撩动自己金黄的发丝,“我喜欢伊万。”
这有什么关系吗...伊万暗自腹诽。想到遥远记忆里明媚的花朵,他的心情也明朗起来。
门外,亚瑟保持着准备敲门的姿势足足十数分钟。听着屋内自家弟弟欢快的“自言自语”,亚瑟的眉头越皱越紧。

评论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