悖论

写手 果泥人 本命伊万布拉金斯基 混乱杂食各种CP 音乐剧圈 也看Vtuber 人类观察实录

骨瓷(七)

从那天开始,持续的一周阿尔一直在早退。感冒发烧胃疼头晕咳嗽...能生的病都生了,最后直接开始批评教授的水平太低,“课程太简单,HERO不需要听。”教授气的吹胡子瞪眼,无奈亚瑟不在无处告状。
每一天阿尔回家,都能对上伊万欣喜中带着惴惴不安的眼睛。阿尔不知道怎么安慰,或该不该安慰面前的人。他只能说:别怕。抬手就十足流氓的拨开围巾,努力的辨认晦涩的文字,一字一句地读着,艰难地铭记那些诡异的咒文。
“И сердце... бьется в упоенье,
И для него...... воскресли... вновь
И божество,
и вдохновенье,
И жизнь, ...и слезы,.... и любовь.”
断断续续的,少年的音色也变得低沉下来。听着阿尔一字一句的念着,伊万仿佛听见自己的心脏开始跳动。
扑通扑通。
有力的,鲜活的。沉闷的,痛苦的。跳动起来。

身在远方的亚瑟时不时就想起自己那个小表弟来。奇怪的癖好,也不知道会发展成什么。亚瑟暗自苦恼,望见迎面走来的人,微微一怔。
“托里斯?”对上来者的眼睛,亚瑟露出礼貌的微笑,“很久没有见过你了。”
“啊......”托里斯应声一笑,“家族里有些事,忙了很久。”
突然想起什么有趣的传闻,亚瑟笑道:“听说,你藏了个美人在家?”
“怎么会!”托里斯的脸倏地红了,“娜塔申卡是......”
“叫的这么亲昵啊。”亚瑟更加八卦了。转念一想,亚瑟忽然意识到这是他们西方各家族的会议,托里斯身为东方红色联盟的重要一员,怎么会来参加?
好像意识到亚瑟的疑惑,托里斯牵强的一笑,“我们家族......垮了。”
“怎么了?什么时候的事?”亚瑟一惊,神色凝重下来。虽然东西方早有矛盾,但那个遥远而强盛的家族,怎么突然就垮了?
“不久前。”托里斯的眼神在痛苦中失焦,“我们其实很早就发觉,首领先生越来越奇怪。可谁也没想到,他是在研习那种东西......忽然之间就什么都不受控制了,什么都变了......”
“一开始,大家陆陆续续的走了。可之后事情越来越严重,我们只能回去......解决了他。”
“可是最后,我们的能力还是不够。我没想到,娜塔也参与了。”
“我拼尽全力也只是限制住了她,先生的灵魂,不知道在哪里。”
“我不怪娜塔申卡,毕竟伊万是她哥哥......”托里斯甩甩头,虚弱的笑笑。“我这次是要请你们来帮忙,帮我们解决这件事——找到伊万.布拉金斯基先生。”
“等等,伊万?”亚瑟猛地抬头,眼底溢出错愕和恐惧。
“我想我知道他在哪儿。”
深沉的夜色里隐隐亮起陌生的法阵的光芒,尘封的冷兵器碰撞,冰冷的空气在震颤。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