悖论

写手 果泥人 本命伊万布拉金斯基 混乱杂食各种CP 音乐剧圈 也看Vtuber 人类观察实录

骨瓷(三)

人偶做不到闭眼,但伊万也可以休息。黑暗中,破碎了埋没在时光里的记忆汹涌而来。
“对不起......”什么对不起?
“没有陪着你...没有帮到你......连尸体...都没留下来...哥哥...”什么?你是娜塔莎?
“我只能这么做了....哥哥...愿你有一天还能醒来....”是你,把我诅咒在这个躯壳中的吗?
伊万突然什么都懂了。
这个人偶是一个载体,保存他的灵魂。时间推移,当他的灵魂变得足够强时,发动魔法,就有可能返魂——复活。
他脖颈上那条长长的伤痕,不仅刻有他的名字,还有用更加晦涩的文字记录的,上古的魔法。如果他没记错,就是娜塔所掌握的,生死人肉白骨的黑魔法。
曾经让自己万劫不复的罪魁祸首,如今让自己重返人间的救命稻草。伊万忍不住苦笑。

从阿尔得到伊万到现在已经两个月了。阿尔和亚瑟住的地方有着浓郁的魔法气息,这对伊万的灵魂恢复有很大的好处。这天,他惊喜的发现,他可以移动他的手了。
在阿尔炽热的视线探寻不到的地方,伊万轻轻动弹着手指,尝试着握成拳,在手腕上用力,抬起了自己的拳头。指尖相碰,发出瓷器清脆又温和的声响。
轻轻的声响吸引了阿尔,他走过来轻抚伊万的脸颊。
伊万突然心生一计。
阿尔弗雷德的魔法天赋令他都惊叹。如果能说服他,让他帮助自己恢复肉身,那等待的时间将大大减少。
“阿尔...”
“阿尔弗雷德。”
突然听到有一个陌生的声音喊自己肯定不是什么好感觉,特别是在只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。阿尔弗雷德打了个寒战,“谁...谁啊。”
“我?我啊,”伊万轻轻的笑笑,“我是伊万.布拉金斯基啊。”
满意地看着阿尔弗雷德眼睛里的震惊,伊万没有发现,阿尔眼底里深藏的翻涌着的喜悦。
真是太好了。果然上帝也会保佑HERO的。阿尔握着一只温温凉凉的瓷手,用力地压着嘴角的笑意。

评论(6)

热度(39)